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GCO Outing 2019

在八月演出的那天,乐团老师说为了奖励我们,所以会策划带我们出去玩,就好像上次一样。
能去别墅放松当然是很开心的事,可是到了上个月的时候,他们才来说上头不批准,唯一的选择只能去别的会馆交流。
由于八月演出之后,加上去疗愈时老师一直强调宗教的重要性,我开始对创价学会重拾信心,所以我觉得去别的会馆也不错啦。
就在上个星期日,我特地请假陪大家玩叻,还不快点感谢我~?
由于只是半日游的关系,所以这次的主要活动只有两项,运动会和参观正义厅。
然后他们安排我在运动会的环节做组长……
我参加乐团这么多年,他们从来都没有安排过我当组长呢…… 所以有点小紧张。不过运动是我的强项,所以,没问题的!
运动会环节里还有分两个项目,田径比赛和Captain Ball。
田径比赛是把自己组分成两小组,分别站在场地的两端,从有卡片的那端开始,比如我是组长,我持着卡片,所以我这边先开始派两个人做指定动作,以气球当接力棒,走到另一端,把气球交给组员,组员再以我刚刚做的动作走去我刚刚过来的那段。
一来一回算一回合,总共八回合,每一回合做不同的动作,有二人三足、竞走、鸭子走、Piggyback Ride(这个我不知道华语怎么讲)、青蛙跳、手推车、单脚跳、冲刺跑步。
以他们分配的人数来看,一个人是会做两种动作。可是我是组长,我不能忍受我的组员花很长的时间考虑要不要做,所以我都会在他们还在考虑的时候就拉着一个Junior一起跑了。
在这里要很感谢Evon事先告诉我那些组员是很积极的,不然我也拉不到人一起跑。😆
就这样,我做了鸭子走、青蛙跳、手推车的轮=.=" 就是用手走路的那个。
在田径比赛这里,我的组拿第二名叻~ 算不错啦~
接下来就是Captain Ball的环节。我不清楚真正的玩法是怎么样,但是这里的玩法很像打篮球,只是拿到球的人不能跑,所以全程只能传球,然后是没有篮网,我们是要派组员去场地的尾端当“篮网”,只有在“篮网”接到我们的球才算得分。
我这组只得了一分,而这一分还是我投的…… 😐 (我写部落格十年了才知道怎么按Emoji……)
以前在篮球校队接受训练时,对自己的表现是很不满意的,可是那天,TMF就过来对我说:“看妳刚才的样子好像会打球的哦!” 我当然很自恋地说:“我以前是校队啊!” 最差那个
其实我回来之后想了以前打篮球的事,我领悟了一些东西,我会在别一篇说。
吃了午餐、唱题之后,我们就去参观正义厅。正义厅原来展览的都是创价学会的历史。我没有想过一个国际性的学会原来还有过动荡的年代。在这里我可以想到一句话“非常建设前,必先有非常破坏”,没有当时的动荡年代,就不会有现在的SGM。
最后,我觉得幸好我有请假来参加这次的outing,这次的outing真的受益良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