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正月十二和十三!

正月十二那天Jair来我家拜年哦~~!!是很大件事来的所以要记录一下,但是其实内容没什么东西写~~ XD 不过这天是Jair坐在我家最久的一天(妈妈说的),其实有原因的,原因就是他想看我家Yummy一眼~~ XD 蜜袋鼠是夜行性动物哦,通常要等到晚上十点多才出来。
昨天呢,琵琶老师说Sungai Long的孤儿院搬去Broga了,所以好像有个非常小型的凑款活动这样,就要搞个非常小型的音乐会这样,所以我也跟着去表演了。
那个孤儿院就在石哪督庙旁边,所以搭棚的地方就在石哪督文化馆前面。表演的时候太紧张了…… 因为观众跟我的距离只是隔一张桌子这么靠近…… 老师还说要上传到Youtube…… 老师不要吧……
咳…… 最近表演琵琶都不满意,上次就因为断弦所以不能发挥最好的表现,这次却那么紧张,还要紧张到假指甲卡弦…… 呵…… 呵呵…… 呵呵呵呵……………………
表演后琵琶老师带我和另外两位老师到石水烧鱼吃饭~ 好好吃哦…… (流口水)但是其实那鱼比较像是用碳蒸鱼啦,不过我很想吃真的烧鱼…… T.T 本来去年去Port Dickson很想吃的说…… T口T
石哪督庙有很多野猫野狗哦……


那个庙的风景很美丽~ 可惜没有时间去庙里拜拜,听说里头有个孙悟空很漂亮。

石水烧鱼有自己的湖,本来以为坐在湖边很写意,可惜中午时分很热,你会觉得那湖水好像滚水一样。

好啦~ 新年也接近尾声~ 再瞧瞧还有什么能做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