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香精油

上次我去买闹钟的时候,我的妹妹“顺便”帮我买香精油(其实是她自己要),但是因为要积分的关系,店员就建议我们再买多一罐香精油,变成我真的有一罐香精油。
虽然妹妹刚开始玩这些的时候,我也有点兴趣,但是因为懒惰处理的关系,所以也没有这么热诚。
可是那天过后,我发现到香精油其实有治疗的作用。其实我老早都知道啦,因为看了一个节目,那个经理一有压力就会吃零食,她又想要减肥,所以就靠香精油来控制食欲,其实这个也是一种无形压力,香精油是可以疏解压力的。
而且我们有时很容易生气、焦虑、伤心,其实都和我们的七大脉轮(chakra)有关,当其中一个脉轮失去平衡,就会发生以上所列出的情况,当然,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aromaweb.com/essentialoilschakras/default.asp
看看你想要针对什么问题而使用什么香精油,但是不同的香精油也有不一样的性质,有一些不能入睡前使用,因为有些有提神的功能,就好像那天我使用薄荷(peppermint)的香精油,结果我睡来睡去都睡不着…… =.=" 原来它是不可以在入睡之前使用的……
但是普通的礼品店卖来卖去都是那几种味道,原因是其它的都很贵,所以如果根据以上的网站而找出很难得到的香精油,那我也只能说,相同性质的香精油应该可行吧…… =.="
所以过不久我也为自己买了一个香薰座。
 
嗒哒~!妹妹说我买的比她那两个美叻~!XD
因为我的有盖子,还没有烧完又可以盖住放着,如果是她的就没有得盖,等要用的时候已经积满灰尘了…… =.="
而且更得意的是,我下面放蜡烛的地方还有一个托盘叻~!不是每一个都有哦~~
多得妹妹的“好提携”(广东话),我又多了一个能花钱的方向…… =.="




6 条评论:

Abalone Yee 说...

你的香薰座多少钱?我的那个放水的圆盘太浅了,蜡烛还没有烧完水就干了,还要一直注意看要不要加水,很麻烦=x

Mabel 说...

我的香薰座只是RM5,烧完就让它完吧,干嘛要一直加水?=.="

Abalone Yee 说...

蜡烛只烧到一半就没有水耶~而且精油的分量继续烧的话还可以持续更久,不要浪费嘛~

Mabel 说...

你所谓的“加水”是指一天里烧着的时候加,还是分几次烧然后才加?

Abalone Yee 说...

一天里烧着的时候加,你都知道我有时很奇怪的,我就是要每次点香薰时都要等到蜡烛点完才甘愿的~

Mabel 说...

可是蜡烛不可以烧超过两个小时的喔…… 我们也不可以一直依赖于同一种香精油,要一直换的,要不然就会没有功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