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中华文化营·开会

今年是我第二年去中华文化营啦~ 但是今年是以执委的身份去…… 我除了要负责导览碑林、还要负责节目之类的,导览碑林还好啦,但是如果要上台介绍讲师就有点难度…… 因为我们不是在背书上的东西,就算你背错了可能没有人知道,当然除了老师,但是你现在要讲的那个是活生生的人物,你讲错了当事人是会知道的咯。
最可怜的是我的拍档LYL都没有来开会,和我一起负责的学妹又说当天可能会很忙,我觉得我好像在孤军作战…… =.="
然后因为是教师节的缘故,老师有很多Domino Pizza的固本,我们都拿了不少,所以开完会后我们就去吃Domino Pizza啦~!后来就去打保龄球,然后去叮叮场看他们玩。
由于我之前拜托我的伯伯在中国做工时帮我买三国杀,所以爸爸在上个星期去云南玩时顺便把它(们)带回家~ 为什么有“们”这个字叻?原因是伯伯都不会华语字,所以是托朋友买的,朋友又不知道他要哪个,所以买了珍藏版和标准版给我…… =.="
所以后来他们就吵要玩三国杀啦,但是因为我没有带电话,妈妈又有东西要做,所以我借了我的宝贝标准给他们就走了…… ='(
我本身都还没有玩到啊!!!!
后来我自己走路回学校,第一次走这条路(之前为了华乐全国大赛练习一整天时有走过别一条路……),这条路是萝莉和Abalone每次去保龄学会是的必经之路,现在我终于走到啦,但是是在书包超轻的情况下~~ =P
但是在这个时刻真的很希望有人保护我咯,虽然以前在Cheras Perdana已经习惯了,但是在加影特别多车,所以觉得有点特别危险……
发现到最近去哪里都没有写和谁一起叻…… 好啦,今天就写“他们”是谁~~ 《中华人文碑林》和《Running Man 3.0》也顺便补充,你们可以去看~
这次有我、LHW、TZH、Minstrel、KAP、FHP、Trissie、TPQ、Nicke和两位学弟一起~ 这两位的其中一位是华文学会的前任主席哦~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在打保龄球的时候Minstrel已经回家了,然后其实在吃Domino Pizza还有其他学弟妹长们,但是我不是很清楚有谁,因为他们都坐在另外一边……
所以就是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