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子宫颈癌的预防针

在预考期间,有一位代课老师向我们说政府为1993年的女生提供了免费打的预防子宫癌( HPV )的预防针,这个预防针总共有三支要打,不过,当然不是一次过打完三支,而是分开打,那里的护士会告诉你们几时要再打另外一支,可是,这个预防针要在每个星期三才有得打,其实也不然,就好像这个星期,由于她们26至28日都不在,所以我今天去打了,政府提供免费打的这个预防针的期限为一年,所以现在,你们可以去打了,要趁早哦。你们可以打电话过去询问详情, tel :03-87367758
你们可以到以下的地点去打子宫癌预防针 :
KLINIK NUR SEJAHTERA
KAJANG
No 11-1 , Jalan Reko
Sentral 9
Taman Reko Sentral 43000
Kajang , Selangor. (Petronas对面,第二楼)
其实老师还没报告之前,我有听到同学提起,但是不是很了解,后来妈妈听我说后,她是让我去,反正都是整班人去,可是她们是上个星期去…… T.T 而我不知道……
我当天知道后,我是想,咳……无缘……算了,反正打不打都没关系,可是我仍然认为打一打也无妨,就在此时(当时放学了)我看到LXY走在我的前面,就问她去打了没有,她说还没因为Yevonne不要陪她(她比较含蓄……),我说我也还没有打,又问她有没有意要去打,她说有,我就建议不如一起去,因为我本身比较烦的是交通,她答应了,所以就在今天我们去打针了,还有Abalone啦。
结论是,我的手很痛!!!!不过妈妈比我更杞人忧天,原本她答应了,后来当我要告诉她我将会和LXY去的时候,可是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妈妈就开始担忧了起来,害怕我打了之后会有反应,结果今天打了针后,妈妈一直说喝茶呀、喝多点水呀,烦不甚烦……
我知道我体弱多病,可是也没有这么弱吧?=.=" 再说打这些针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反应啦……他们的传单也有写啦……
不过,我的手,真的很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