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周六·补课

九月有其中两个周六补Hari Raya假日的课,一向以来我都很喜欢周六补课天来学校,因为少人,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只有中五那年没有时常去因为要补习……
说到补课,这个月的这两个周六都很少人来,在萝莉生日前夕只有八个人,而今天只有五个人……有史以来最少一次……
那么我们四个人就围在一起聊天和温习功课,只有LCH一个人坐在那遥远的地方……T.T (夸张啦……)
我们聊到音乐和歌曲,副班长就说他不是很喜欢摇滚音乐,然后不知怎的,我就说到妹妹很喜欢听摇滚或重金属的音乐,然后副班长说这种人情绪很不稳定,我赞同,然后说妹妹比我还凶,他就惊讶的“哇哎!”一声,我大概猜到他的反应要表达什么,于是我问:“什么?”
他指着Brenda和KAP说:“她们是小巫。”我立刻猜到他要说什么了。我又问:“那我是什么?”
“你是大巫啦,她们惹到你都要恭敬地说小弟有眼不识泰山。”
意思是说,我的妹妹是大大巫。
原来在这方面我在他的心目中是占具着这么高的地位,当然我不是说生气什么,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脾气,我是觉得这谈话很好笑~哈哈~~
很久没有这样聊一整天了,而且谈话中有聊到宫崎骏的作品和音乐,我突然很怀念以前中五毕业后时常看《千与千寻》的时候,没有办法,这是我唯一一套宫崎骏的作品,之后可能会考虑买几套。
这么多年以来,我真的是第一次这么用功读书,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像以前的自己,突然很佩服自己可以让自己坚持这么久,的确,意志力真的很重要,如果没有铁下心肝,可能真的什么事都做不到,今天真的感触良多。
正在面临大考的朋友们加油哦!大家一起共勉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