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目标

上次说了study mood,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让我有动力那就是——目标。
有目标真的很棒哦,可以让自己冲刺那么久。我也是差不多那个时候才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参加很多和音乐有关的东西后,在未来里我只看到自己在玩乐器。钢琴老师那时说,想要知道自己要什么,最重要是要知道自己在未来会做什么,我把我曾经想要读的科目说给他听,可是说来说去,凭着它们我都看不到在未来我会做什么,老师说那些工作都是定时的,一直呆在办公室做工,可是我想要自由的工作时间,教音乐,可以选择自己要做几天啊。
老师说如果是这样,就直接读音乐,在工作上就当作是额外知识呗,如果没得读音乐,与其浪费那几年去读别的东西后搞到弹琴不灵活才来教琴,倒不如不要浪费时间去读书了,直接教琴。
的确,大学和中六不一样了,大学是更专的去修一样东西,不是说学多点没有坏处就去学,可是已经二十岁了又要去学不关事的东西真的很浪费,那有了明确的目标就不要再浪费时间去做其他的东西了,就专心读书吧。
由于我的大学选择很少,所以我有两个plan。
Plan A:
被选了就去读,然后出来后如果没有机会表演就教琴。
Plan B:
如果落选了,我会继续教琴,赚了应有的钱就去买车,再之后可能会开音乐中心。

考完STPM后,我决定在之前学的音乐中心教多一天琴,加阿姨这里总共三天,所以在之后如果提起做工的事件,先跟你们搞明哪一间打哪一间哦~
阿姨那里就是CEC,以前学的那间就叫JJ。
那么如果落选我会考虑在JJ做多一天,那么总共就是四天啦(是不是很懒惰做工叻~哈哈~而且教的当天不一定一整天都有教琴哦~还有得休息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