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久违的Cafe Hopping

要不是上次去Pulau Langkawi,都不知道原来还有island hopping、cafe hopping这样的词,意思就是说去了一个岛又去一个岛,此意当然也可以用在咖啡厅上。
其实星期六算是我吵要出来的,我们要讨论一些东西,本来每个周末都是有电影就去看电影,没电影才去咖啡厅,但是就是因为要讨论一些东西,所以Jair决定这个周末只是讨论,其实我想看了《Logan》,之后再讨论的,所以想说如果星期六就能谈完,那么昨晚就可以看电影了~ 才怪~~
所以星期六去附近的K Room,就在Private Room的隔壁,很特别,因为要吃正餐的话只有一饭一面的选择,不过面还有两种酱料可以选啦,至于配料我不清楚是不是天天一样,总之我们去到的时候,服务员就先问要吃饭还是吃面,然后会解释有什么配料,我觉得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这间将会是不错的选择,不必太烦恼要吃什么。
他们的菜单写在一本笔记本上,只有前面几页写了有什么饮料,之后都是空白的,你可以写东西下去,所以看到有很多了留了电话号码啊,也有一些人会评论这咖啡厅如何,也有一些很好笑的对话,你可以阅读来打发时间~ 
星期日呢,我们就去New Chapter by The Owl Cafe~ 我们去的是Bukit Jalil的那间,是在Convention Centre里面,所以你在保安亭那里说是要来吃东西的,他就会给你这样的pass:
而且pass上面附有地图教你怎么去这间咖啡厅

Mocha和Matcha Latte 

蛋包饭,好喜欢那鸡蛋很creamy!!

烟熏鸭意大利面~ 话说,怎么每一间咖啡厅的烟熏鸭都那么好吃呢?

后来不一会儿,我们发现怎么有些食客有这个猫头鹰杯子,所以Jair他去上厕所的时候顺便看看到底要点什么饮料才有这个杯,原来要点茶才有~ 所以我们又点了一杯茶~~

可爱~ 但是不喜欢这颜色…… T.T

纸巾和碟子都有猫头鹰logo哦~~

当时知道有waffle的时候Jair就已经说:“等下一定会点的是不是!?” 没办法,我是waffle控~ 这碟东西都要RM18……

Jair很喜欢吃这样的薯饼,但是我觉得很夸张也,有必要serve这么大碗吗?起初一来到也有看到好几桌有点薯条是高到好像山这样!!我们是吃爽的,不是吃饱的好嘛…… 所以建议要点的话,至少要三人吧……

然后四处都有猫头鹰摆设~~ <3 p="">








最后帐单来的时候总共RM1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