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Logan

终于去看《Logan》了!!!!!!!昨天Jair说:“看了过后回去又要剧透是不是!?” 因为这电影要下映了,有想要剧透啦,但是不会像《La La Land》这么多,因为这个电影有点乱……
电影述说Logan已经是老年人(是老年吧?),从事德士司机,打算存钱过后和Charles还有Caliban过着海上的生活,这样就不用时常烦着在陆地上逃跑(怎么这局子看起来很搞笑?),然后再一次偶然下遇见Gabriela托他载她还有一位女孩Laura逃去北部,因為她們被人追殺,並且答應會給Logan五萬,所以Logan只好答應了。
可是到了第二天他去載她們的時候發現Gabriela被殺死了,而Laura也不在,當他回去他的地方的時候才知道Laura躲在他的車廂跟了過來,此時壞人也追了過來,Logan才知道原來Laura也是變種人,更是Logan的女兒.... 之後他們開始了逃命的旅途... 不過到最後Logan、Charles和Caliban都死了,而且Charles死之前還說今晚是他過到最開心的一晚…… 然後就這樣死了.... T口T
不過我沒有哭哦… = |
至於為甚麼Laura會被追殺這點我還是賣賣關子啦~~
話說,第一次吃Jipangi雪糕叻.... 是比較麻煩吃啦… 不過很喜歡它的餅乾很像Twistie!!!!
好吧~ 後天見,因為非常確定後天會更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