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泼茶记

昨天发生了泼茶,其实更像是倒洒茶事件,可能是日常生活中都会出现的一些小意外,但是这可是我们两个一起出去时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 =.="
昨天没想看电影,所以Jair就说去咖啡厅吃吧。本来要去康乐的Summer at 17 Cafe吃的,哪里知道到达后才发现关门大吉…… 通告是说在2月17日就开始关闭,几时再开回就要等他们在网络另行通知……
就这样吃了闭门羹我们都不是很爽,后来Jair就建议去Sunway Velocity的一间日本素食餐厅用餐,所以就出发去Sunway Velocity。
那间日本素食餐厅叫做Zen House,之前Sungai Long也有一间日本素食餐厅,但是由于招牌设计太艺术了,我看不懂店名是啥,只是清楚知道是慈济开的,而且是属于那种self service的餐厅,比较便宜选择也比较少,Zen House的餐单很普通的日本餐厅很像,当时看了餐单还真觉得素食肉真的可以超出我的想象啊!竟然还有生鱼片!!!!口感吃起来还真像!!!真的摸不着头脑到底是用什么材料做的,连颜色都很像。
素食生鱼片手卷,很赞!!

素食虾肉天妇罗
虽然我知道对于素食肉不应该挑太多,不过真的不像虾肉…… (被揍……

不懂Jair的这碗冬冬是啥,只是听他说是素食鸡肉,虽然吃下去很明显知道是豆皮,不过这个也很好吃!!!!

上次去Rocku的时候Jair烧那个菇烧干了,所以那时吃了干巴巴,烧焦了的菇,到现在仍然感到不过瘾,所以昨晚也点了一碟来试试,果然很juicy很好吃!!!!!!!幸福呀~~~~

后来想吃甜点(重头戏来了),所以就到Doutor喝茶,因为看到有waffle,没错,又是waffle。
这个咖啡厅也是self service的关系,起初拿饮料的时候没看见他们放我的waffle出来,因为他们的waffle好像面包一样,已经做好了放在柜台里面的,所以就觉得应该不需要等太久才对就有点小唠叨,Jair就站起来望望,此时我拿起我的茶要喝的时候,他刚好要坐下,不过后来他说有看到我要喝茶,可是就不知为什么坐下的时候还是碰撞到了,所以整杯茶就倒洒了一些在我的身上…… 脸直接黑掉…… 然后在清理的时候虽然我明白他贴心把我的茶放里面一点,但是因为刚才要喝的时候还没喝到就更不爽他动我的茶,所以就很不爽不爽地哭了……
虽然他很自责是自己的错,但是我觉得多多少少也是因为我的焦虑才开始了这个很不爽不爽的事件,所以很快就平复了。
但是Jair表示以后对这间咖啡厅有阴影了…… 本来还想以后再来试试他们的三文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