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Kong: Skull Island

本来没有很想要看这套戏,因为小时候对《King Kong》的印象很差,但是上次星期Jair在公司拿了免费的票,因为我本身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好康头所以很想去看看体验一下,就打算星期日出去,难得一整天假期啊!!!!!!!!!!
可惜Jair家里有事就不能出去…… ='( 好好一天假期就这样浪费了…… 超不甘心的……
Jair本来为了清明节而请假,可是后来因为家事的关系所以就得空了,就昨天才出门。
本来之前知道得到了这种票过后很期待,连怎么拍照都想好好了,但是就因为Jair家事的关系什么好心情都没有了,昨天出门也忘记拿Fidget Cube出门,结果什么好照也没有了,不开心…… =(
所以就随便拍张照纪念:
原来是张这样的,有点丑(被揍)

所以就七早八早去看电影,因为下午有课,本来要去KLCC看的,但是在半路上是塞车得不得了,所以我们还是去附近的Cheras Sentral看好了…… =.="
好久没有早上去看电影啊!!人少少的很爽~
着电影比我想象中的好看,有点像《Jurassic World》的感觉,里头有个黑人配角(不是Samuel Jackson)我一开始看的时候就对Jair说,直觉告诉我他不会死,虽然通常这种搞笑的角色都会死掉(好像是),果然到最后真的没死。
然后电影一开始述说,两个军人分别一个是美国人一个是日本人,当年世界第二大战的时候不幸在这个岛坠机,所以在这里打了起来时遇到了Kong,后来为了生活两人成了好朋友,但是最后日本人还是死了,然后美国人和当地原住民一起居住直到Tom Hiddleson一干人来到这里,所以这个美国人要和他们一起出去,当时就不知干嘛一直觉得这个美国人会死,但是最后也是没死,然后我心想,也是啦,这个美国人在这个岛生活这么多年,应该很了解岛上的动物生态,所以怎么可能会死咧?
看完后才知道原来还有后续的…… =.=" 真心觉得要追电影好累…… 而且还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好啦,我不喜欢猩猩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