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台北之旅:第一天就是赶时间

很幸福~ 遇到一位男人和我的想法一样~ 我们都认为出国旅行不应该赶死赶命要走完整个国家还是去几个国家,因为这样你没能真正体会到当地的文化,我们情愿花几天时间来走一个城市或者一个县这样,所以这次我们决定去台北旅行~~
第一天时间算错了,本来想说到大台北后就去吃东西才去酒店check in,哪里知道迟了很多所以就直接赶去酒店check in,我们住的第一间酒店是家宾旅馆:
房间很小,不过我们住了三间酒店这个是最美的。

我喜欢浴室和马桶分开。

不过还是觉得很小间就对了…… =.="

如果说会不会推荐这个酒店呢,我在这里说个小插曲由你们自己决定就好了。我们check in后把行李安顿好后就打算去士林夜市吃东西,要搭电梯下楼时刚好遇到清洁工人放工,我们进了电梯后,因为看她站在外面没进来,我们就问她要不要搭,她说没关系所以我们就先下去了。后来我们去搭捷运没一会儿刚好遇到她走了进来,但是此时她好像看到鬼这样闪开我们…… 我们两个人觉得傻眼,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个酒店是爱情酒店…… 因为回去之后我们看到外面贴告示牌“租两个小时580元”…… 虽然最后住的那间酒店也有这样的“服务”,但是两者感觉差好远啊…… 我们在那里几天也有发现其实那里的情侣很开放,可以当众面前拥抱激吻,所以实在想不通那位大婶在避什么,而且那么在意的话不是更不应该做这样的工吗……?
话说当初刚到达台北的时候就有觉得,怎么不太有旅行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又是对着高楼大厦的关系,所以没什么拍景点照。
第一天去士林夜市只是吃两样东西罢了…… 我吃了大肠包小肠还有臭豆腐而已…… 虽然还有几口凉面……
很时常看到人家去台湾都会吃大肠包小肠,所以就想说试试看,但是在这里劝一句,除非你是很大吃的人,不然这样吃大肠包小肠根本是饱到吃不下其他东西,除非你只是想吃这道没想吃别的啦,不然只是吃小肠(香肠)就好,因为大肠是饭来的…… 
后来看到有臭豆腐就吃先,因为越来越多人了,第一次吃到这间臭豆腐是没那么臭的,味道不是很香,不过也是不错吃啦,因为味道和上海一样~~ <3 air="" p="">

逛完了夜市后,Jair就说想去台北地下街看看,毕竟他来台北的目的都是买书罢了。可惜台北地下街的店在晚上九点多就关门了……

所以随便逛了一下就去诚品书店看看,因为他要订书,可是后来没订成,所以在那里的咖啡厅坐坐下就走了。
就这样,第一天赶来赶去却什么都没有做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