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Ghost In The Shell

抱歉,昨天写了那个忧郁文,写了过后整个人变更怪了,觉得昨天的状况有点反常,以前就算怎样emo都没有昨天那么严重,再想要不要去找心理医生啊……?
所以昨天还是找Jair来谈谈,经过Jair的开导下终于恢复正常,也是啦,明天就去旅行了好好期待就行啦,为什么要为了过去的区区小事而搞到自己那么难受呢?
好啦!抛开忧郁!正式进入观后感!!所以如果昨天有不小心读到我的忧郁文的读者应该就会知道这是我近期里最期待的电影,所以上个星期六成功去看啦~!
我还蛮喜欢Scarlett Johansson在这电影里的造型,很好看,一直以来都觉得她不错,但是就是因为这电影我爱上她了~ 对我来说我觉得电影很好看,原因是因为我没有看过该漫画与动漫,可是看完之后望着Jair时,只见他猛叹气,因为他说故事情节和原本的漫画差很远,他不喜欢这电影的故事。
他说在漫画里,女主角不像电影里所描述的,在不知情下把脑装在机器里,而是从小就有病必须靠机器来生存。
然后在电影里女主角酷酷的,甚至还听友人说喜欢她演到真的很像机器人,偏偏这也是Jair不喜欢的原因,因为他说在漫画女主角是很开朗,而且很“乖懒“ (此乃广东话,我不太懂华语怎么解释,可以算是调皮吧?),总之不像电影那么机械化就对了。Ok.... 我觉得给我的话我应该也会不喜欢这电影了,因为他的感受就犹如我当年看《The Last Airbender》一样。XD
他说电影唯一很像漫画的角色就是那位老人家,也就是女主角的上司。
漫画的故事是没有Hanko公司,所以他们的敌人并不是该公司的老板,而是好像电影里的Kuze这位骇客,不过只是意识没有本体,不像电影里的也是一个机器人。只有场景是和漫画一样的。
不过后来我仔细想想,我突然觉得为何《Ghost In The Shell》电影的故事情节和最新的《Robocop》很像呢!!??
说到底仍然是见仁见智啦~ 不必太认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