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Sukishi

那天在Empire看在这自助餐餐厅,就很感兴趣,因为它写“Japanese Sukiyaki & Sushi Buffet”,既然这么强调了,寿司选择应该很多吧。
哪里知道星期日和Jair去那间还没完全建好的Eko Cheras Mall逛逛,发现也有这餐厅,Jair就说不如我们吃火锅吧~
突然想起吃Sukiyaki刚好也是去年一月的时候吃的~
Sukishi跟Sukiyaki的不同点是Sukishi有猪肉,所以有我去年超想吃的猪肉丸~~ 今年皮肤状态也好了很多,所以也可以吃羊肉啦~ 就不像去年只是吃三盘鸡肉而已…… T.T
不过我今年不像去年,最主要是寿司,不过他们的寿司很少,我觉得自己严重被招牌欺骗了…… T.T
我专心吃火锅算了……
这间火锅店和Sukiyaki的共同点是他们都可以选双汤底,我一开始开玩笑捉弄Jair,不如点一个麻辣汤底,不能吃辣的Jair说:“不要!不要选辣的!”然后他就离开去看有什么料。
我看着那几个汤底,除了Miso,就不知道其他是什么了,只有一个写着Kimuchi,名字很特地,问服务员这是什么,他只是笑嘻嘻地说:“This one best!”所以就点了,后来Jair回来过后他说Kimuchi是泡菜啦…… 我才恍然大悟,对哦!人家在那边写的是片假名啊!!怎么完全没想到!!!(看来还是要练习多几年日文才能活用)
可是就这样的误打误撞满足了我的味蕾啦~ 因为有好一阵子一直想吃tom yam都吃不成,Jair又不能吃辣的,所以都没有机会吃辣的东西,我也趁机霸占整个汤底吧~ 嘻嘻~
而且那天不知为何,每一桌都有送炸鸡哦……
总而言之,寿司那部分真的失望至极了,不过它有猪肉,所以对于喜欢吃猪肉的人来说,这个会比Sukiyaki好多了。不然其他方面其实看起来都和Sukiyaki一样样,我那天做在那里吃的时候,还一直很犹豫,上次去的真的是Sukiyaki吗?哈哈
最后,在这里打下广告,我的小说在前天已经更新了哦~ 请大家多多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