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Molten Chocolate Cafe

上个星期日,由于没有电影看了,所以我们打算只是吃东西而已。可是刚好那天有学生的母亲给我两份寿司,说是给我和男友的(有点想不起为什么她会知道我男友的事),所以Jair说在车里吃了寿司就去喝茶。
我本来以为他会在皇冠城找咖啡厅,岂料他说不想在这边,因为觉得Cheras Trader Square比较好…… 其实这几个月很明显看到皇冠城的人潮少了很多…… 就是因为全部去了后者咯……
我就问那要怎样?最后他决定去Mytown逛逛。
很久没有去Mytown了,因为前一阵子好像每次都去Sunway Velocity…… 所以先在Street Churros买几条Churros吃。
Jair表示很像油条,但是我觉得像很脆很甜的面包,感觉很热气

我们还逛一下那里的宠物店,还蛮大间的,很多爬虫类动物,比如蜘蛛、蜥蜴和蛇。
没有看过这么多不同品种的蜥蜴,我只是认识Iguana…… 所以觉得很惊奇。而且我也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那么多不同品种的蛇,觉得还蛮奇妙的,凝视着它,不禁有种神秘的感觉。
过后我们就进入了正题啦,去尝尝这间咖啡厅。
这里的甜点太多选择了,看了都眼花缭乱,所以只是选了一支Kiwi Chocolate Stick。
而且我对这个stick有点意见,因为每次吃水果点巧克力酱,那水果都是冷的,所以点了巧克力酱之后巧克力酱就会冷却

 可是这kiwi不是冷的,吃起来很狼狈

 Jair很可怜,他不喜欢吃甜食,所以只是选饮料,但是那里的饮料多数还是以巧克力为主,所以当时我选好后,问他选什么时,他说:“我觉得,我觉得,唉……”好深的一个叹息啊!当时听到觉得很好笑。
不过都还有咖啡以及果汁的选择,所以他选了Latte

我就点了Molten Signature Drink!!

他们的材料都是我喜欢的材料,而且杯子设计我很喜欢

因为有特别设计放吸管的地方

可惜吸管插了下去饮料就渗漏出来

吸了一口后不是很美了

这咖啡厅还有很多很诱人的甜点,看样子Jair是不太可能陪我吃的了…… T.T
一月一日也有逛街,所以还会再更新多一个帖哦~ 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