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最近乐团都没有练习,因为要农历新年了,所以我和Jair都选昨天出去。他建议要看这电影,我一开始是有点意见,因为我没有看过前两集,我问他之前的有看过吗?他说有,不禁觉得很不爽,为什么我没有看过,但是他有看过,而且他还要以为我有看过。
不过我觉得Toothless很可爱啦,所以我其实是不介意的,而且后来上网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前两集都是我读着中学的时候呢…… 也难怪啦…… 中学不太有人约我去看戏的说……
看了这电影过后只有一个想法,Toothless非常可爱。毕竟我没有看过前两集,所以感触不会很大啦。而且觉得男主角的造型很像Mortal Engine的男主角。
过后我们就去我家附近新开的咖啡厅Soul Crew Cafe,食物便宜又好吃,不错一下。
由于在戏院已经吃了零食,所以就只是点一个主餐,我觉得很好吃啦~

然后Jair也有点小吃,炸鸡块也很好吃~

而且如果他们有什么料理卖完了都会先声明,我觉得服务是很棒的~ 
哇!现在好想快点放假啊!!最近心情很不好,不想做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