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星期日

农历新年前

嗨大家好~ 不好意思其实我的小说已经更新七天了现在才来打广告……
星期五那天Jair有假期,所以我们有一起吃午餐,就去那天和Lyn她们喝茶的咖啡厅Bobalife~
我们选了他们的午餐套餐,那天就对他们的红色饮料很感兴趣,因为这饮料的名字叫做“艳遇”
材料是洛神花和柠檬,不错喝
Jair点的是碳碚乌龙茶

Jair的午餐是台湾肉燥拌饭,我没有真正吃过,所以给不到意见

我的酥炸鸡扒饭,不错啦~ 

所以星期五只是普通的午餐~ 不过星期六晚上我们和Ryan两夫妻一起吃饭哦~
我们那天去Foret 33用餐,其实每次经过都注意很多次了,这次终于正式去尝试啦~ 我、Jair和Ryan仨都吃意大利面。这里的意大利面很特别,可以自己选酱和料。
好像我就选Aglio Olio酱和烟熏鸭

Ryan的酱和我一样,然后选了海鲜料

Jair选了Carbonara酱,然后选了蘑菇以及椰菜花

草莓和百香果Smoothie,很好喝~

Jair最喜欢的Green Tea Latte

Reinee的鱼扒,那天不知为什么她的鱼扒迟迟还不到,起初我们以为意大利面很容易烹调,所以我们都陪她等,可是等了半个小时多了,我们才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还没弄好,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厨师烹煮,我们都看到厨师已经很空闲了……
这里的三文鱼扒还可以选几分熟耶!下次我要来试看五分熟的!

过后我们陪他们买了东西再去喝茶…… 一开始他们还在选东西的时候,Jair悄悄地问我:“快点想等下要去哪里喝茶!”
“哈!还有second round啊!?” Jair都无奈地点头,所以我们向他们推荐南洋冰室,看他们喝茶都喝到很开心~
农历新年还会再见面~ 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