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

云顶。情人节

就好像昨天说的,我们在情人节前夕和情人节上云顶玩,在放行李之后,就先去参与Pokemon活动。






参与了活动我们就去随便逛逛~


印象中我记得云顶也有Dream Color,刚好我未来想做手工,想要用他们的瓶子,就和Jair两人买来喝~
我的是Red Latte

Jair的是Spring


没有灯的颜色

摇匀后的颜色

在路上,我们也买了这个泡芙来吃。
我吃他们的cheese tart吃多了,这次是第一次吃他们的泡芙

还蛮好吃的

回酒店休息前,先拍张照~


休息片刻,我们才去吃晚餐。Jair的家人也是云顶的常客,他们强烈推荐Sky Avenue的一间鱼扒店,叫做Harry Ramsden,在第四楼,第四楼已经算是屋顶了,所以一上来就觉得好冷。

坐在Harry Ramsden里面都可以看到那些雾一直飞进来。

所以我们只敢喝热饮~ XD

一开始,Jair想试很多东西,所以我们只是点一份鱼扒
单据上没有写全名,所以我忘了我们点的鱼类是什么名,但是我可以很清楚知道这不是cod(只有两种选择)
我觉得他们用料都很天然,薯条是用马铃薯自己弄的,所以很有马铃薯的味道,青豆泥也是一样,这个青豆泥比我上次吃的那间还要好吃,而且鱼肉也好好吃! T.T 好吃到哭了
所以我强烈推荐这里的鱼扒哦~


吃完了晚餐我们就去第五楼逛逛。
Jair这次很醒目哦~ 会主动拍照~ 么么哒~

这里变天好快,才一下子就暗成这样







在第四楼这里有人在卖花,Jair就买了一支花给我。他一开始过去买的时候叫我待在那边等他,但是我站着的地方是路中间,所以他转身后我就走到一边等他,也不会这么冷。后来看他买好花后很开心地跑去找我,那样子好可爱~ 可是发现我不在原位的时候他惊慌了一阵~ XD
没想到平时观察力很好的他竟然也会弄丢我的一天~ (我是指视觉上)

可是第二天早上撕掉保护纸后发现破了一个洞…… 没关系……一开始Jair问我要不要花的时候我已经说明了是要拿来做手工用的……

到了情人节的那天,我们已经说好了会提早下山去,因为我要买电话,然后过后还要教课,所以一大早起来吃了早餐,就顺便逛一逛早晨寂静无人地云顶。
First World Tower 3好华丽哦……

我们也有去Sky Avenue看,雾依然很大啊……


本来也打算去第五楼看,但是下雨……

所以只是拍张照就下回来


没有人的Skytropolis。我到了情人节那天才发现原来Skytropolis就是以前的Indoor Theme Park,改到我都不认得了…… 如果不是没有人我都没有注意到呢……


没有人当然是疯狂拍照啦~





这个旋转木马还保留着。我总是觉得云顶的这个旋转木马是我看过设计最好的旋转木马,现在依然这么认为。
哎呀,为什么那天没想到要坐呢?

我们过后回去酒店休息片刻就早早退房了,下山的时候雾依然大到……

今年的情人节是我目前为止过得最棒的情人节,因为第一次在情人节去旅行~ 很谢谢Jair特地带我来参加Pokemon活动~ 我觉得这活动没有让我失望,反而还很有成就感呢!而且Jair还要当司机和摄影师,晚上还要睡不好,真的不简单啊!所以就算情人节过了,我还是要说多一声情人节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