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Genting Pokemon Festival

(因为文长,所以就分开两篇,一篇专门写Pokemon)
在一月多的时候,Jair突然说要和我讨论云顶的事情。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大件事,原来是有Pokemon活动。
其实有看过面子上宣传,但是在云顶那么远,所以没有放在心上,但是男朋友说要带我上去,我当然会很期待很开心啦~
我甚至是期待到在出发前两天一直梦到发生什么事导致看Pokemon有阻碍,吓死我了。(不过参与活动后一整晚都在发Pokemon的梦XD)
一开始不是选择情人节期间上去的,但是Jair很怕遇到家人去旅行的期间去云顶,所以我觉得情人节期间去也是不错,当作是情人节礼物咯~
本来Jair提到这个活动,后来又听说同事去参观后很失望,Jair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继续计划,我就说,还是可以上去看看的啦,还好有坚持上,因为对我来说还不错。
一开始看到这个Pokemon礼品店

礼品店附近就有这大大只的Pikachu


我们拍了Pikachu的照片才去买周边产品,就顺便问店员其他的Pokemon在哪里
店员跟我们说了方向,我才知道原来Pokemon都是分散的,所以要特地去找

这里共有五只Pokemon,本来买公仔的时候店员有给一粒Token是可以玩游戏用的,可是这里的Poke stop是没有人的

跟全部Pokemon拍照就去找其他的




过后去另一边,果然也发现其他的Pokemon,但是那里的Poke Stop还是空的……


Mew好可爱~

这里还有很多Pokemon!



这个手势如果P个Poke Ball应该还不错


除了有那五只Pokemon,还有一堆Pikachu!


这里的Poke Stop终于有人了!我就走过去问店员,这里是做什么的,她就拿出了一定Pikachu的帽子和一本Trainer Book,就说如果给十块钱可以得到这两个东西,然后书里有任务,完成了可以兑换贴图。
不知道为何,一听到玩游戏每次第一个念头会很抗拒,可是发现原来其中两个任务在我寻找Pokemon的时候不小心完成了,就玩吧~
所以从这里就有了这帽子,哈哈!



人家来这里拍swag照,我在这里拍Pokemon照


寻找所有的Pokemon后,我们就回去礼品店,因为其中两项任务是需要在那里完成!
而且还要发布一张合照上网,才算完成任务哦~

左下角的四个贴图就是奖励啦~

一开始听到Jair的同事说只是普通拍照,礼品店又小,我是觉得应该不止这样,所以走到一半知道有活动玩的,就心想:“我就知道没有那么容易!”
然后拿到Trainer Book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圣诞节给的是另外的任务和贴图,当时就觉得有点遗憾,因为也想收集,都是Jair啦,跟我说的时候已经过了!(误)
我和我的情人节礼物合照~

 其实吃晚餐之后还有看到Pikachu和Eevee的演出,但是影片容量太大,所以发布不上来,我也觉得已经有很多人发布了也不需要我来发布,总结来说,我发现很多人不知道这个Pokemon任务,所以只有一个人这样玩觉得好可惜,活动是在2月28日结束,如果你是Pokemon粉现在还来得及哦~
过后会发布和Pokemon无关的云顶旅行,敬请期待!啊对了,别忘了我的小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