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继续宣传!!!

记不记得上个星期我写了个帖?
我的朋友CSM在五月四日表演,地点在UCSI,是星期六晚上,一张票RM25。
本来是今天就要给钱拿票,可是原来CSM今天手上的票不多,所以其余的票还要等下个星期拿,意思是说,如果谁之前有兴趣的,却认为过了截止日期,所以不敢来问我,没有关系!你现在依然可以来跟我订票!
很感恩~ 我有四位朋友去,所以不要让它停~ 继续宣传啊~~~!!

PS那里时不时会要我们去帮其他的老师代课,所以昨天,他们安排我代课一位三岁半的小孩。
我初初接到电话后,我就对妈妈说,这么小的孩子都有点难教(因为书记有问我有没有问题),妈妈却说了一句:“都不懂他讲的是什么语言……”
想想下,也是喔…… 因为我明明应征时填我讲的语言只有华文,然后他们给了我四个学生,一个华人、两个印度人和一个马来人,除了华人,其余的我都跟她们讲英文。
结果,这个小孩子是马来人…… =.=" 不会英文,所以我第一次用马来文教学生…… 总觉得马来文比英文更难……
最扎到的是,她才刚上一堂课,所以我教她什么东西都好,她只有两句:“Tak tau.” “Tak faham.”
我真的很讨厌教三四岁的孩子…… =.="
拜托……除非他是神童啦,要不然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能明白音乐呢?只是乐理都要教老半天!
还有,除非他的父母是音乐老师啦,基本上音乐老师的孩子学音乐都学到很变态,年纪小小就已经学到很高级了…… =.=" 羡慕~~
好啦~ 就这样~~

4 条评论:

Abalone Yee 说...

那座冰山有去吗?

Mabel 说...

哪一位冰山啊!? =.="

Abalone Yee 说...

我SMS问的那个啦!

Mabel 说...

不要讲冰山!我会以为是韵琳! =.="
两个都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