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中华人文碑林

我有参加即将来临的中华文化营,那么其中一项我们将会去富贵山莊之世外桃源里的中华人文碑林。
我初初相像的碑林还以为真的很像坟墓一样一座座的,可是原来它们是被排到很美,还种了很多美美的树,整个是美到不得了啊!
我觉得喜欢书法的人不妨去那里一趟,因为,都指明是碑林了,当然都是古人的字迹啊之类的石碑。
然后我们有一小时自由活动的时间,就到处去拍照之类的。
我们这届文集组的组员哦~ 我、LXY、LWY、TPQ、LYL、FHP、Trissie、Brenda、KAP和LHW,但是少了Minstrel


这里虽然只是拍女生,但是也少了TPQ…… =.="
我、KAP、LYL、Trissie、FHP、Brenda和LWY。
吉利桥哦~
但是因为太晒,所以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前景……=.="
这知足常乐得意吧~但是忘记纪录是谁写的……=[

过后,我们回去了聚仙楼,然后因为某些原因,搞到只剩下我、LHW和Minstrel在那里,然后才知道原来其他人去坐微型车(那条路有微型车特地载送客人上下的),由于LHW在回来之前就有说想要坐,所以他很不甘心的拉我和Minstrel陪他去坐,总觉得他好像小孩子……=.="
虽然去了一整天,但是因为是中华人文碑林一日游,讲的都是石碑多,所以不多东西写,但是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所以我还是会建议大家不妨去参观~
PS: 我的妈妈很想去参观一次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