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实习导览碑林篇

才大前天的事吧,去中华人文碑林,老师就要我们准备我们要导览的部分,说之后会再到回来实习,来个小考试。
可是由于配合大家的日子的情况之下,结果得出的总结就是大家在今天,也就是劳动节才得空…… =.="
所以当初老师说暂定是今天时,我想全部人都很紧张吧?只有两天的时间来准备耶!而且又不能看纸读!结果在昨天确实了不是暂定,是真的在今天去实习。
当然,跟老师跟久了还不知道他的脾性吗?老师总是容易心软哦~ 所以他也宽容让我们看纸读,但是我每次遇到这种情况时,在最后一分钟是不想读书,不想动其他东西,能讲多少就讲多少,所以没有看纸读。
后来碑林的负责人都说我们全部过关哦~
然后之后她带我们去参观邝陵,好像是富贵山莊的老板…… 好像啦!
我跟你讲,这是我看过最美的坟墓。它弄到很美,好像一间家,很中国风,还有亭子之类的,最乍到的事,他们还弄了一个假井在后面。而且因为它处于最高的位置,所以从上面看下去,那风景也是很美。当然,价钱也是很美的咯~
不懂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要忙着准备这些东西,又和整班华文学会校友会员在一起,有回到学校的感觉,很开心,同时也觉得很青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