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Running Man 3.0

早在上个月,我们这群Running Man提议要再举办多一次Running Man,因为要报在马六甲的仇,当时我没有跟他们去马六甲,但是如果当初我有跟去,我就不会发生路人甲事件,而且本来说三月尾可能会去Pulau Tioman,结果因为家事而告吹了,意思就是说我本来是可以去的!!! T.T 而且我妈妈后来都忘了她原来曾经反对不让我去…… =.=" 还好意思问我做么没有去……
他们初初是迁就LHW的时间,一点开始,但是后来我也是工作到一点半,可是他们没有改时间,只是说一句你能赶过来就来啦。哇唠,以我妈妈的性格,如果特地赶过去又赶不及,不杀掉我都有份,所以我对KAP说:“可以等我,不要放我的飞机吗?” 最后她安排了一位司机来载我~~ 他就是Nicke……
初初我知道他可以载我后,我也有点担心会不会很尴尬,因为和他不是很熟。
昨天我在PS等他的时候,我就一直找有粘P牌的车,哪里知道后来有一辆没有P牌的美车停在我的面前,然后他开窗口又只是开一半,我就一直在看是不是他,我想我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他,所以我看第一眼时是真的认不出是他。
后来他跟我说我们直接去Taman Pertanian(本来要在加影集合),我是“哈!?” 因为我以为他还要载其他人…… 最扎到的是我们第一个到…… =.="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游戏啦~!游戏不多说,但是到最后竟然是我赢了…… =.=" 原因是因为我一直站在后面,遇到有威胁时就用篮球技术!倒退跑!他们哪里能撕到我的名片? =.="
很久没有这样跑了,脚……好……酸~~ 但是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
我们在临走前还遇到免费检查身体,咳…… 大家都会猜到我的问题是什么啦~ 超轻…… =.="
其他人还讲有多一点点的脂肪,我的脂肪是少之又少……
后来我们去加影的Daiki吃晚餐,吃到他们打烊为止~ 然后我们一直聊天~~ 很久没有这样聊天聊一整晚,很开心~~
我、Trissie、Brenda、LYL、LHL、Nicke、那两位是Nicke的同学
FHP、KAP、Clayton、TZH、NKM、LHW、KAP的弟弟和同学(也是Nicke的同学)

美丽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