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Classical Pot Pourri

这个就是我宣传已久的演奏会啦!!!
CSM很可怜叻,她说只有我这位朋友来支持她…… 亏我当初还想如果我真的找不到人陪,我真的不想要去听了……
她今年弹到很不错,只是差了一点点的感情……
昨晚也有一些表演很不错,比如木琴(Xylophone),超棒的!
他们的乐团也涉及了很罕见的乐器也!比如倍大提琴(Double Bass)和长号(Trombone),虽然只是不起眼的乐器,但是她们也是很强!
他们还邀请了Catholic High School的萨克管(Saxophone)乐团来表演哦~~ 口琴乐团就听得多啦,萨克管乐团还是头一次听!!
其实都是学音乐的人,差别却在于她的家人从来都不支持她……我们彼此都知道,身边真的很难找到学音乐的、喜欢音乐的人,所以我才下定决心要支持她、鼓励她,让她找到理由继续学音乐,其实你可以很棒的,CSM,要继续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