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热气球变成联邦直辖区之旅!?

昨天早上扫墓,然后堂妹问我有没有兴趣去Putrajaya看热气球,我就询问妈妈的允许,她也让我们自己搭车去,所以我就心想,终于有人约啦~~
本来对热气球不是很有兴趣的,可是想想下,几十个热气球一起放,场面一定很壮观~~ 所以我也有点期待。
哪里知道我们一回到家,妹妹一查了路线,就说马上准备,出发,当时我和堂妹都有点惊讶,因为我们都以为是休息几个小时再出发…… =.="
所以我们搭KTM>ERL>L04巴士就到现场啦~ 但是去到时是中午,烈日当头,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早上和下午才有放热气球,要不然会着火。
所以我们就走来走去,因为要等到放热气球要等四五个小时吧…… =.="
哪里知道后来开始下几滴雨,我们就说,下雨了还有得看吗?就搭巴士回Putrajaya Sentral……
后来妹妹说不要回Kajang,不如在Putrajaya Sentral搭巴士去Pasar Seni,再搭U41巴士,就能直接会Sungai Long了,所以我们搭了E1巴士,超贵的!RM4叻!
所以去到了Pasar Seni,但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要在哪里等U41,就在这时妹妹看到Go KL巴士(免费的),就提议在KL走走……
其实在Putrajaya时,我脚的旧伤发作了,所以是真的很希望可以快点回家,基本上在KL起,我的心情是越来越差……
然后我们就去了Pavillion~~ 我这么大个人,第一次去Pavillion叻~~ 哇~~ 好美哦~~ 本来她们打算在这里吃晚餐,哪里知道妹妹说不如我们从Walkway走到KLCC,然后搭LRT去到Masjid Jamek再吃晚餐,所以她们就加快速度,开始了竞走比赛…… =.="
OK,先跟你们说,中三脚板受伤后,如果我快步走,它就很容易伤回,所以以前我有急事都是用小跑,没有这么伤,所以昨天我的脚真的很伤……最重要的是,我们原本是为了什么而搭那么贵的E1巴士啊!!!!!!!!!!!!
后来她们又搞错了,原来应该是要搭LRT去到KL Sentral的,所以又再搭多一轮……后来在那里的Secret Recipe吃又遇到服务态度差的服务员…… 基本上我是很少咒骂服务员的,但是心情差就不同讲,所以心情烂上加烂……
然后妹妹又在没有搞清楚情况之下说去搭巴士,我就说,KL Sentral能不能搭U41都是一个问题,所以又回去搭KTM……
基本上对我来说,KL这边是很多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