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成绩放榜之恐惧症

自从中三起我不怎么爱读书后,我很怕长辈问我的成绩怎样和未来打算做什么,这些问题很……烦……诶……
因为如果我回答我不爱读书,一定有很多机关枪射我……
但是中六的我已经很认真了,我有很努力的读书,而且以我的成绩我是能进大学,但是我也很坚定的告诉你,我不要读书了,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已经有了大学将会要给我的文凭。
我一向以来都不把成绩放在眼里,所以我不会伤心(虽然当天有点失落……),但是如果你不明白大学音乐系所提供的课程是什么,那么拜托,请你闭上你的嘴巴。
一直说要拿硕士文凭、博士文凭之类的才好,但是如果是在马来西亚,我已经有了的文凭还要优先过你所谓的硕士与博士文凭。
所以你明……白……了……吗……?
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