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音乐之路

自从你知道小提琴老师打算放弃这里的学生后,几乎每上一堂课,你都会发癫似的唠叨,和妹妹在那里一唱一合乱骂,还要问我为什么能够忍受这一切。
你没有尝试体谅,当老师的痛苦,所以你不能够接受与宽恕他所做的一切。
是的,我承认这老师的质素不怎样好,但是要让一个老师进步,也只能让他从教导学生的过程中进化、改变。你只会骂人家,也不想想看你的女儿也好不到哪里去呀!
是的,我是有点自私,一直上这免费的小提琴班,你就一直骂,说不要欠阿姨人情,但是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我要顾她的面子,我还真没想过自己会学小提琴!
有时候我很想大声喊:“你们可以收声吗!?” 你们根本都不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就只是会骂!
一直埋怨,载到很辛苦,陪到很辛苦,浪费时间,你可以不用这么辛苦呀!给我自己驾车去就好啦!又不愿意让我自己去!
然后时不时就突然发神经就牵涉到一大堆东西,还要牵涉到我的工作来,已经两年多了啦!你们骂到不累的咩!?可是我很累啊!
我觉得很辛苦啊……想找个人来听我倾诉又不知道该找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