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小提琴老师结婚啦~~~

昨天是小提琴老师的结婚晚宴,如果排除阿姨的再嫁婚礼,昨晚是我有记忆以来第一次去喝喜酒~~
但是因为昨天我是从早上教琴教到傍晚,所以我就带一大堆护肤品和化妆品去做工。第一次带这么多东西,还要惨过去学校读书……要漂亮真的要很勤劳,但是我像狼狈多一点…… =.="
本来看了医生后应该忌口的,可是妈妈又不在身边,阿姨就一直叫我吃啦~反正都有吃药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吃药是大完的…… =.=" 超讨厌的啦!每次生病的时候就被邀请去吃美食……美食美食!不要这样对待我耶!!!
看着他们播放老师的结婚照,我觉得他们好幸福哦~~~ >.<
尤其是他们接新娘的时候,由于老师的家和他老婆家是在同一条街,特地驾车去接很奇怪加麻烦,所以他们自制花轿去接新娘呀~~!!觉得花心思做的东西特别浪漫~~ 可惜我是一个很不爱花心思的女子…… =.="
不过昨晚并没有请人上台唱歌之类的,反而他们是捉弄伴郎哦~ 司仪虽说是抽幸运儿上来拿红包,但是为了这个红包是要付出代价哦!!!所以他们是恶搞伴郎啦~ 跳Oppa Gangnam Style、哈林摇、泰国人妖舞、Lady Gaga等~~ 总觉得伴郎好难堪哦!>.< 还好他们没有怎样捉弄老师~~
其实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在接新娘的过程中以及晚宴上捉弄新郎,因为报纸曾经有报导,有些新郎被整死了……但是可能是我本身就癫不起啦,所以还是会认为这些根本是在强人所难……
虽然我在情场上跌倒了很多次,可是还是认为女子在穿婚纱的那一刻是最漂亮的时候~~~ >///<
在发花痴梦……
表妹和我~
有一个也爱自拍的亲人觉得很幸福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