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书法

今天为了工作的事情有点心情不好,也是因为它,所以有人来调音(因为都和工作有关),
因为钢琴调着音,我不能弹琴来抒发我的情绪,所以只好借墨汁带走我的怒气……
哈哈~ 可能有些人很讨厌写书法啦~ 不过我除了因为受到爸爸的影响而喜欢太极,我其实也是受到他的影响喜欢写书法哦~ 不过是因为懒惰与麻烦,所以才没有什么练习……
记得以前曾经有一段时候我是书法狂,在睡觉之前一定要写一点才肯去睡觉,那时爸爸还给我一个砚台,但是因为处理不当,就不知怎的惹来很多白色的虫子死在砚台上,然后就不写书法了。
今年呢,我就想反正都很得空,所以又拿出来用了,当然,那个砚台给我洗了很久…… =.="
最近呢,当我无聊时又练了琴(或者不想练琴),我就会写书法哦~
我发现到其实有练小提琴的人不妨也练习写书法,如果是左撇子就免了吧…… =.=" 因为握毛笔的姿势和握弓的姿势很相近,所以也可以练练力哦~~

咳……部落格的音乐播放器有点小故障,想到都烦,所以我的部落格暂时是没有音乐听的啦(谁稀罕你的音乐呀?)~~
哈哈~ 就是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