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宣传宣传~~

今天要写的帖子是要宣传三样东西~~

第一就是我的朋友开了专页~~Leteulo Handmade
里头都卖了一些复古的手链、耳环、项链等等的~ 我为妈妈买了一对耳环哦~~ 它是这个样子的:
是木马来的~ 因为我妈妈属马的~~

但是我的朋友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她是没有马上邮寄的,有订购的朋友们要给点耐心哦~~ >.<

第二就是星期一那天(我知道有点迟说啦…… >.<)我、妈妈和妹妹去Jusco Mahkota Cheras吃Pizza Hut,然后因为妈妈最近疯狂敷面膜,所以之后我们去走走啦~
有一间店叫做Etude House,如果爱打扮的朋友应该有听过~~ 是韩国的一间公司,但是因为这间店在这里没有什么生意,所以要关掉了,意思是说在三月里凡买每一样东西都有三十八仙折扣!!! 就到这个星期日罢了!!!我可能过一些时候还要再去买面膜哦~~ 

第三我的朋友CSM在五月四日表演……地点在UCSI……是星期六晚上……一张票RM25……下个星期我的朋友要收钱给票……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去看……有谁要陪我呀!!!??? T.T
虽然我是习惯一个人,但是一个人去听演奏会还是觉得很奇怪……
而且她没有什么朋友支持,连家人都不去看,只有我一个人棒场,看起来真的很寒酸…… /.\
所以朋友们行行好~ 有谁真的有兴趣,尽快在下个星期二以前让我知道!!!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