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皮肤·看医生

由于生痱子一个月多了都还没好,自从被妈妈发现后她一直叫我搽不同的药,结果搽到我的皮肤比之前对衣物更敏感(我的皮肤对粗糙的衣物敏感)…… =.="
一直换药换到我火滚,一直发脾气,后来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如果有看过我皮肤状况的朋友,应该会看过有一些痱子会化成藓状(只是形状啦……不是生藓啦!),医生说那些都是去到某森林、深山里或者岛屿上沾到的,嗯……想想下,我当时去了假期营过不久又去Pulau Pangkor,原来不是什么排毒呀…… =.="
所以后来他在我的屁股打针,这么大个人,第一次在屁股上打针……走路好辛苦…… =.="
祝我早日痊愈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