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STPM放榜日

今天是STPM放榜日哦~ 本来我要早去,但是妈妈因为要省事,所以安排我搭婶婶的顺风车(我的堂妹也是读育华),所以就迟了少少……
成绩不是很理想耶……
Pengajian Am C+
Bahasa Cina C+
Ekonomi B-
Pengajian Perniagaan F <<<看到这个马上不爽了咯……读这么多原来是白读的…… =.="
虽然已经决定不要读大学,但是想到当初的付出去拿到这样的成绩还是不爽咯……
后来就是文集组的聚会啦~ 很可惜因为我要和LXY一起去打针,而她有点赶时间,所以我没能赶上和他们拍照! T.T 终觉得当错过一些大合照会是我人生中的遗憾……
所以这就是今天和拿成绩相关的东西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