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COCO V

我很久没有更新我宠物的帖子咯~ 所以来更新下~~ 其实它还在啦~ 还没去世~~
虽然我以前有养过很多动物,但是为什么会把Coco当成第一个宠物呢?那是因为它是第一只我妹妹没有和我共同养的宠物~~
好啦~ 现在就要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久没有更新它的近况…… >///< 那是因为自从它脱毛后我觉得写出来好丢脸,所以就不写了……
但是最近看了弯弯的部落格后,我觉得和宠物相处的日子还蛮重要,所以应该要更加珍惜与重视当它还在的时候。
它已经脱毛一年多了,至于它脱毛的现象众说法不一,所以我已经习惯没有毛的Coco了。
之前它是吃杂果的,可是每次只选瓜子吃,然后把其它的食物弄洒,妈妈心疼它,就只是买瓜子给它吃,当时它还有半身毛的,一换纯瓜子给它后就马上脱个精光…… =.="
吃了好几个月后,到了最近,妈妈看到报道说吃瓜子对身体不好,所以她终于愿意让我买杂果给它吃了…… =.="
但是挑剔的它自从给我饿它够够力后,它乖乖的吃完全部东西了~~
事实证明,它,老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