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乐理考试

(这个帖子本来应该是昨晚打的,但是停电…… =.=" 所以大家可以当这个帖子是2013年3月16日打的吗~? XP)
今天,我是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陪我的学生去考乐理哦~ 猜猜考试地点在哪里~?是SMK Cheras Perdana呐~~
我看到以前的辅导老师、道德老师和歌咏老师叻~~ 但是只有辅导老师来跟我说话…… >.< 
然后我还遇到Raymund诶~!他考Grade 3哦~~ 以前我和Keven比较熟(是双胞胎……),所以没有想到他会跟我说话(其实是因为我先开口…… >.<)!
他们进去考试后,我就到处走走啦~~ Block B和Block C中间多了屋顶耶,那么学生都可以在日晒雨淋的情况下打球了。新楼多了很多花草树木,以前旁边有个“粪池”(听说是粪池)也被围起来了。走着走着,以前的回忆都浮现在脑海中,记忆依然犹新~ 好怀念~~ >.<
最不好意思的是,我学生的家长也在,在我还没来之前已经和阿姨吃早餐了,所以这家长擅自买早餐给我时,我很勉强的吞下去! T.T
最扎到的是,后来我直接去教琴,然后再直接留到晚上上小提琴班,我和表妹一起吃晚餐时,我吃咕咾肉饭,她吃福建面。我吃完我的后,我的表妹的还剩半碗……我又帮她吃了一半……小提琴老师看到时也吓到…… =.=" 今天干吗老是有人喂我吃呀?

昨晚一整晚梦见你哟~~ 从来没有试过一整晚一直梦见和同一个人在一起~~ 必须珍惜这个梦…… 

2 条评论:

Abalone Yee 说...

原来你也很注重帖子的日期的哦?还是被我传染到了??XP

Mabel 说...

因为我很懒惰要换“今天”啊“昨晚”啊这些字眼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