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Shah Alam 一日游

昨天难得公共假期,Jair就问我想去哪里的时候我想起I-City,因为时常看到人家去Trick Art Museum,我也很想去很久了。
当昨天早上Jair来载我时看见我穿裙,他说:“你穿裙去Theme Park哦?” 然后我有点傻了,I-City是Theme Park来的咩?因为我一直以来以为是购物广场,只是多了一些设备这样,有去过的人从来没说是Theme Park。
我们去到后才发现原来不是全部游戏都早早开门,只有Trick Art Museum、Red Carpet(蜡像馆)和SnoWalk,我们就决定去Trick Art Museum和SnoWalk而已。


这个果然要两个人拍才有效果啊……







我其实很喜欢SnoWalk,只可惜他们没有提供手套。我们玩雪橇的时候我们的手都冷到刺痛,如果有手套的话其实很好玩。
那里其实还有Water World,Jair说如果要玩其实最好来租酒店,因为游泳了要换衣服也方便很多。
由于只是玩了这两样东西,我们开始用Waze和TripAdvisor寻找附近的购物广场逛,就这样我们去了Sacc Mall和Setia City Mall。
Sacc Mall没东西走了,所以我们逛完了就寻找下一个目标——Setia City Mall。
不误打误撞来到Shah Alam,我都不知道还有这样的购物广场,很大间一下,很多东西看,然后还要走到半路累了一直发神经,Jair就问要不要吃糖水,然后跑去许留山吃。再走走下又开始发神经,他问要不要喝咖啡,我才明白原来他要找吃的来安慰我塞住我的嘴巴,因为太吵了。
后来我们在Marugame Udon吃晚餐~ 第一次看到自助式的日本餐厅,其实我想吃的原因是它们也有卖Tempura,但是一件炸料RM3.80啊!!!!@@ 好贵的说…… 我只能吃一块……
好彩去Setia City Mall,因为那里的Speedy有卖《The Legend Of Korra》!!!!但是只有Book 1和Book 2(原本有四个)!
不要紧,我相信还有再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