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之前跟Jair发生了些争执,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执著,后来还生病,本来觉得很不爽了,哪里知道妈妈还突然不在家。
也不是没试过妈妈不在家啦,妈妈有试过和亲戚去旅行,所以也有体验过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但是不是这么突然,因为妹妹被毒蛇咬进了医院,所以妈妈马上赶去太平照顾妹妹。
我本来也不知道的,但是收到消息的时候我在做工,要不是我打电话跟妈妈说几点放工,我都不知道妈妈已经去着太平了。
没想到在这要紧时刻还是会很担心妹妹地说……
由于妈妈来不及交待就走开了,所以我一直要自动自发、时时刻刻在想等下我要洗衣晒衣折衣洗碗煮水倒垃圾,清理Tommy和Tammie的粪便还有喂小菜吃东西,不过最后一天忘记喂小菜吃了。只差在不会煮,要不然还要烦等下要煮什么。
就是因为不会煮,一向以来又习惯为了省钱省麻烦而随便吃,加上几天前已经生病了没什么胃口,所以如果看到我瘦了不要被吓到哦~
这几天很emo,因为妈妈不在家的第二天和第三天我都比较得空,所以到了第四天要来回几轮时好想说我可不可以直接待在家等晒衣收衣!?我不想做工啊!!!!
还在几天前Jair买了这个猫咪花园~ 当初就是想到没有好的颜色笔,所以是打算只是收藏,但是就是压力很大,所以最后还是着色了~
起初秘密花园很流行的时候是有点看不起啦,觉得这样的东西在我身上应该不管用,但是这几天着色后发现其实真的很减压耶!因为你要非常专注特定的框框内着色,所以只是把注意力放在图案上,变成你会暂时忘掉所有烦恼,当涂完后你会比较平静,难怪这么流行了!
后来妹妹可以出院,还回家疗养几天,吵闹的日子又回来了,妹妹好吵呀!!

1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终于找到同病相怜的人了。。。。以前父母出外旅行时真的很忙,忙完了工作忙家务,有时候还会忙到来不及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