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儿童节·指挥

在九月的时候,我们知道小学要准备儿童节表演,但是因为烟霾,一直停课,延迟考试,又停课,所以所有小瓜们在没有充足的准备下要硬硬上台表演……
一向以来琵琶老师都不清楚学校的彩排日期,当时负责老师就指明这次彩排我们一定要来,要不然小瓜们不知道怎么合。
所以整个月没上到课,还好这次指明我们彩排一定要来,彩排后就顺便给他们练习,要不然就死翘翘啦!
本来这次表演是另一个二胡老师指挥,但是彩排她不能来,所以变成还是我指挥…… =.=" 
彩排了两天,小瓜们的状况都很差,因为前天琵琶老师说不要他们玩这么慢,结果他们就一直赶拍子,昨天我叫他们不要赶拍子,哪里知道他们就很自然地玩慢慢,后来还是玩慢慢的好…… 至少这次他们都很齐!!!
虽然昨天练到他们看指挥,但是表演的时候紧张,他们又盯着谱看了…… 不过不要紧,至少大家盯得很齐。
老实说有过两次得不美好回忆,这次指挥大家表演得不错,我觉得很感动啦。
想起昨天小瓜们都练习的好累,其实我看到都心痛,因为整班小孩都累的话还有谁来跟你专心排练啊……?=.=" 但是看到吃苦会有好结果,老师当然要残忍些咯~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