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007 Spectre

昨天难得得空,就去Times Square走走,而且听Jair的哥哥说那里有HTC电话专卖店,所以其实是为了电话才过去的,要不然Times Square都没有东西走……
去了Mid Valley和Times Square后,深深感到HTC很可怜,因为它们的专卖店其实只是一个小档口…… 不过不要紧,难得可贵啊!!
Jair就想说既然都去到Times Square,就顺便吃饭看电影咯。
好久没吃Sakae Sushi了,多了好多新的寿司哦!好吃!
后来就看电影啦!
但是昨晚绝对是我最不享受电影的一次!因为我们旁边那位大婶太棒了,她带两个小孩子来看,然后那两个小孩就一直哭一直哭,我们都不要紧,最可恶的是难得电影有这么安静和凝重的戏场,她跟我电话响……
我起初有好奇,因为没有看过有这么安静的戏场,所以就奇怪为什么这么安静,我才刚疑惑,她就电话响,然后她慢条斯理的找电话,但是电话还没找到,铃声已经停了,安静的戏场也结束了…… 然后Jair就跟我小声投诉说她破坏了整个感觉,我才明白原来这里是要营造凝重的气氛……
难得老娘看到这样的戏场啊!!!!
郑重的表示,有孩子就不要带孩子去电影院啦,要去都是看卡通,看什么007…… =.=" 想看就买DVD啦……
一向以来不喜欢007,因为我不喜欢他才刚认识某女生就发展关系,虽然这系列也有这样,但是故事都不错。
好啦,接下来两天都得空,等着我的部落格更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