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五朵紫花

以前我、萝莉、612Y、58L和1510W都是辅导员,制服是紫色的,所以别人时常五朵紫花这么称呼我们,但是自从毕业后,除了去年去教她二胡和参与她的比赛,我们每次聚会都少了她,今天难得她能出来呀!
由于没什么跟她出来,所以也不清楚原来她喜欢和不喜欢吃什么,昨天她最早到,我第二到,就跟她聊了很多。
由于萝莉的关系,我们去C180的一间新开的素食馆V Delight吃~ 觉得是不错吃啦,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游览这里~
http://www.v-delight.com/
https://www.facebook.com/V-Delight-1490291241265806/?fref=ts
后来大家吃完了,因为餐厅比较早关门,然后大家又提议说去麻麻档喝茶,我本来以为开玩笑,哪里知道全部人都同意……
哇…… 难道是因为难得相聚的关系吗?
后来去Alif Bistro坐多一下就回家了~
最后就来张合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