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星期四

Pulse Grande Hotel + Sunway Putra Mall(圣诞节)

每年圣诞节的早上就是去游泳啦~
天亮了可是还是看到月亮哦~


这酒店的游泳池,其实还蛮漂亮的,可是它的摆设弄到我很难拍完整个游泳池


游泳之后,吃了早餐,回房间看了一阵电视就退房了。
在之前Jair就答应了在这天退房后,我们就去Pavilion那里的DC Comics Super Heroes Cafe用餐(想试正餐,因为上次只是吃甜品罢了),结果我们到了吉隆坡后发现很塞车,而且原来有些路也改了,加上也有警察封路,可是在面子书上去没有人说到底发生什么事,还真纳闷啊。
Jair看起来很气馁,已经兜了半小时多他就问可以不可以放弃,下次才来?可是人家满怀期待地要过去欸…… 所以我就说,不如去Sunway Putra Mall,那边也有这间咖啡厅,然后我们就改去那么逛逛了。
刚好那天有农场体验,有好多动物,不过我们只是在旁边围观,没有排队进去啦,真心觉得那些动物好累哦……

不知道这种粉红鸟是本来就这样还是染的

还是这蓝鸟也是

还有兔子等



旁边也有这些东西可以看

顺便拍照~~

过后我们都很累,加上没有吃午餐的关系,很早就去咖啡厅坐了,我们选的座位也能看到农场那边的东西。
后来才看到还有三只鸟在上面

动物休息时间

全部都出来了

很喜欢这咖啡厅把普通的食物取一个很特别的名字
The Daily Planet-Rootbeer Float

拍照

做样

Wonder Woman Chocolate On Ice
上次其实喝过热巧克力的,可是那天人家想喝冷巧克力…… =.="
不然的话是要试其他的饮料

我的Metropolis Crunch Burger!!

铛铛!

Jair的Amazonian Fish And Chips

Amazonian不是Wonder Woman吗?怎么变成Batman了?

不过餐单的名字都换了,我上次点的pancake明明是Harley Quinn的,可是那天完全没看到Harley Quinn的名哦……
说真的,食物跟外面没分别,只是很有主题性而已,可是我喜欢~~ (可以感受到Jair翻我白眼)
所以这两天在酒店休息的旅程就这样结束~ 不过我明天还是会继续更新哦~ 毕竟最近很多假期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