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星期三

IOI City Mall + Pulse Grande Hotel(平安夜)

大家好!非常抱歉,我上个星期日才拿到照片,加上星期一和星期二一整天在外面,只好拖到现在了,先分享小说第二集
好,在平安夜的那天,和往年一样,也是租一间酒店,然后待在里头休息,不过出发去酒店之前,我们先去IOI City Mall逛逛,因为酒店就在那里附近。在那里逛逛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下这个档口,它是售卖果汁的。

颜色很漂亮有没有~~

搅拌前

搅拌后
颜色还是一样美美哒~~

吃了午餐,喝了果汁,就去看电影《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这是一部十八岁禁的暴力文艺片,是叙述那一晚在酒店El Royale发生的可怜事件。首先是说有四人同一天来到该酒店入住,其中一位是特务来的,他本来来该酒店是要调查黑心酒店的事情,果真发现酒店有很多隐藏相机和录音机,甚至还有秘密暗室可以偷窥住客的一举一动,还发现一单绑架事件,他报告给上头时,上头已经吩咐不要理该绑架案,不过他还是介入了,就这样发生了一连串的坏事。
剧情有点复杂,就不一一说明,我只能说是不错看,不过很长一下啦……如果平时就有那个心情看,可是看在要到了登记酒店的时间电影却还没做完,看到Jair这么焦虑,搞到我也很焦虑,因为我们都害怕如果过了时间,酒店是不是会当作我们取消了?
不过还好的是,酒店没什么人(不禁觉得很可怜),所以他们都预留了一堆房间给像我们这样一早就订了酒店的顾客。
这酒店以前曾是Shangri La酒店,不知为何,会换名,还整个冷清清的。

我们的房间外面有这样的休闲空间


如果打开浴室的门,从外面看进去是很豪华的,本来打算就这样开着门(穿着泳衣)泡澡,想感受一下外面风景,可是没有热水…… =.="

 由于到达酒店之后有点迟了,所以就直接换装去健身房
感觉上每年平安夜都泡健身房
这概念怎么感觉怪怪的?

这健身房比去年的酒店大间多了,而且我们健身了半个小时都没有其他人过来……
虽然当时没和刚刚的电影连贯起来,可是现在写部落格的时候觉得很毛啊……




 唉,这仪器的角度其实错了,后来有调整,可是Jair没有再拍



 太久没去健身房,都不记得这仪器要怎么用

就乱乱用了……

应该是对的 XD

 这里有一只鸟,不知道是什么,很漂亮一下

我觉得很像是啄木鸟啦

发骚照

健身完了,回房间洗个澡就去吃晚餐~
布城的日落



这酒店没什么餐厅选择,只能吃西餐了。第一次在高级西餐厅用餐,Jair说很有气氛,所以建议我喝红酒。哇,老娘第一次在这高级的场合喝红酒,真的太浪漫了。
Jair只是点latte,没办法,酒很贵呀

我点的鸡扒,很好吃

Jair的lasagna

然后尝试这道我们没有吃过的甜点panna cotta
后面那个白白的东西吃起来很像牛奶糖……不过不是很甜啦,所以还可以吃

高级西餐厅不一样,特别安静,服务特别好,我觉得如果穿美一点就更完美了。
游泳池那边有这个空间休息,到了晚上很美

吃了晚餐就会房间看电视了,整个感觉就很寂静,要休息是不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