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

Sausage And Ribs Shack

嗨嗨~ 大家好~ 我回来了~ 好像那天答应了,先附上我小说的链接——《那位很像鬼的同学(一)》
星期日那天,想看的电影都看完了,所以我们只是去吃晚餐。Jair知道我很喜欢吃香肠,所以特地找这间餐厅一起去试试~ 这间餐厅是要脱鞋的哦。
餐厅的名都有个香肠了,当然是点香肠啦~
他们的Homemade Sausage Platter共有五条香肠,一个鸡肉,一个羊肉,三个猪肉。
因为一般只是香肠的料理,厨师采用的香肠都很大条,所以当时听到有五条,Jair很怕我吃不完,就说和我分享,他就没有点餐。
吃到来也没有很饱,毕竟他们的香肠没有外面的大条。
其实…… 他们的香肠都用很多胡椒…… 然后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胡椒…… 所以他们的香肠是不错吃,不过太可惜,不是我喜欢的口味……

由于不是很饱的关系,我们就点甜点。本来是想点他们自制的rum and raisin雪糕,可是没完了……所以就只是普通brownie和雪糕。
他们的brownie很松软!很好吃!因为很多时候吃到的brownie都烤到很干了。
星期日那天就只是简简单单吃晚餐,就没了。我们都觉得会再回去这餐厅,因为他们也是出名吃排骨啦,下次来就不吃香肠,要吃排骨了。
过后会分享我今年平安夜住的酒店~~ 不过有些照片在Jair那里,所以,也是要等照片啊……
所以在等待的时候,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小说哦~ 哈哈~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