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有一年多的评论今天才看到

大家好,想在这里说明一下,在我部落格评论都是要经过我筛选再发布的。以前的部落格当有人评论了,我的帖子列表那边,有被评论的帖下面会有红色字写“Awaiting Comment”,这样我就会知道有新的、需要筛选的评论。
一向以来我一登陆部落格,先看到的页面是我追踪其他人的部落格,我才开自己的帖子列表来看。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其他人的部落格排在最下面,而我每次一登陆就是先看到自己的帖子列表。
不过这种东西却没有发生在Lolita身上,她的仍然和以前一样。我就以为只有排版改了,可是今天要开小说部落格来看的时候却发现这个部落格有个评论的符号,然后我才发现有一年多的评论没看到…… =.=" 妈呀,竟然没有像以前那样会跳红色的字通知我啊!!!
多数都是Lolita的评论倒是还好,因为时常和她见面怎样都会聊到。不过有个匿名读者的评论现在才看到觉得非常对不起人家,这位读者的评论是关于我去年和Jair去台北旅行时,在西餐厅用餐时感受到的文化冲击。虽然我已经在该帖回复,不过是很久的事,所以特地在这里回复多一次,这位读者你说得没错,因为去年平安夜在本地的酒店玩时也有去西餐厅用餐,那间西餐厅就是用餐后才端上饮料,虽然我没有特别谷歌,不过自从体验了两次这样的文化,我也有大概猜到是西方文化啦,哈哈~
不好意思,隔了一年多才回复,不过还是很感激你提供的资讯。希望你到现在还有关注我的部落格,哈哈。
所以今天只是写个短短的道歉文,向那些一直关注我的人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忽略你的。  T.T
最后,我会时常留意未发布的评论区的,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