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堂哥结婚记~

这位是我们杨家第一位结婚的男丁啊!话说四叔也太厉害了!两位孩子连续两年结婚。(去年堂姐结婚看这边>>https://mabel-sheauwei.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和去年一样,也是在星期六中午,所以早上教了一位学生就自己去酒楼和家人相会。化妆等都是在中心弄,刚好前面刘海 长了,我就绑一款很容易绑的辫子(我手残,所以传统辫子不会 XD),其实之前有绑过的,所以昨天突然想到不如也绑吧。
我很早就抵达了,当时只有一些亲戚到,我就和六婶六叔聊天。过不久可以进场后,其他亲戚的陆陆续续来,可是我的座位只有我一个人坐着,也没有人过来聊天,伤心……
但是过后我才明白为什么,原来他们不认得我! T.T
最扎到的是我妈本身都不认得我,当她找到我之后都吓了一大跳,后来大伯母刚好在我们座位旁边打招呼,我也顺道打招呼,她就开始说:“欸!我都不认得妳叻!我还以为是哪个日本美女在跟我打招呼!” 过后小姑才发现原来是我…… P/S: 小姑其实还蛮早到的,结果她是最后一位认得我的人……
后来解散后我就跟妈妈说大伯母说我像日本美女好像有点夸张,结果妈妈说,其室她远远望过来也觉得我像外国人……
就是这造型…… 搞到大家都不认得我……

杨家女孙们,包括杨嫂~

当时我传照片给Jair看,他就说年纪大的女生都没绑头发,为什么我要大费周章绑哦……

我怎么知道原来大家都没弄头发…… ='(

我一直以为去年堂姐结婚时是我自行翘乐团练习,所以昨天就约好婚宴后和Jair约会,结果看回去年的帖才发现是刚好他们放假…… 不过算了……
婚宴吃到很饱,所以晚餐只是随便吃,每次去KLCC时都说想试O'Briens Irish Sandwich Cafe,所以那天Jair就打蛇随棍上,就直接在那边吃。
他们有Teatime,下午三点到七点,所以我们直接选Teatime A套餐,它包含了三文治、一片蛋糕以及两杯饮料,不过套餐的饮料选择很有限,我通常吃蛋糕会比较想喝咖啡,但是套餐没有我喜欢喝的咖啡…… ='( 除了饮料,其他都不错~
他们的茶附蜜糖,感觉上是真的,因为他们的蜜糖不甜,我会形容它有“野”味 XD

鸡蛋和鸡肉干三文治

吃了三文治后我们去看《Mortal Engines》。一开始看这电影的预告片就觉得好像《移动城堡》,然后Jair说好像是先有前者才后者(?)。
不过这电影远远比《移动城堡》复杂多,这电影的世界观是说二十一世纪的时候,当时美国的一场六十分钟战争让整个世界摧毁,所以工程师为城市装了轮以及引擎,这样城市可以带着人民搬迁,继续生存,而伦敦是城市狩猎者,若操控组看到附近有小城市,他们就会捕捉那些城市,让该城市的人民成为伦敦的人民,而小城市的所有会成为伦敦的燃料。
所以一开场这追捕画面还蛮刺激的。
当然故事没那么简单,主要大纲是说大魔王很有野心,想攻击某地方,所以主角们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止大魔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