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昨天没什么电影选,但是想到我曾经看过《Wreck It Ralph》,自然也会对续集感兴趣。
故事的大纲是说,Vanellope向Ralph埋怨说觉得自己的游戏毫无新意,能预测的东西都预测了,所有的路都知道了,然后她希望可以试新东西。反而Ralph觉得这样的生活没什么不好,天天做一样的东西,很开心。
其实看到这里的时候,让我想起上一段恋情,我好像Vanellope,不想生活天天千篇一律,而他就好像Ralph,觉得天天一样都没有关系。不过已经是很久的事,所以已经没有像以前这样,一看到就会觉得很伤心。
回到正题。Ralph听到Vanellope的抱怨后,他就在她的游戏里弄了一条新的道路出来,但是就因为这样,Vanellope和现实生活中的玩家有分歧,结果导致游戏机的方向盘坏了。更坏的是,该游戏机的公司在几年前就已经倒闭了,所以老板打算就这样丢掉游戏机算了。
Vanellope失去了自己的游戏更伤心,所以Ralph打算让她回到自己的游戏中,就带她一起去Internet那里购买游戏机需要的方向盘。
可是在他们要Checkout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需要真钱来买该方向盘,所以他们就想办法在Internet那里赚钱……
这电影用很特别的方式来叙述当我们正在上网时,Internet的世界到底正在发生什么事。还蛮可爱的,而且这个真的很难预测啊!这电影完全超出了我的框框,所以看到很多地方都是“wow!”这样。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又好笑,而且还带出很重要的价值观,那就是好朋友的理想不一定是一样的。
我看第一集的时候曾经觉得Vanellope很像老鼠,然后昨天和Jair一起看的时候,他也说:“为什么她看起来好像一只老鼠?耳朵大大、鼻子红红,只是欠了一条尾巴。” XD
嗯,原来也有人跟我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