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Jair大大生日~

星期日那天刚好是他生日,很可惜我迟放工…… T.T
所以他生日那天只是普通庆祝哦…… 在附近随便吃一餐饭,然后看一部电影罢了…… 嗯…… 我可以听到他在抗议 XD
那天我们看Jair很想看的电影《Robin Hood》,其实我不是很熟这个民间传说,我只是知道他是劫富救贫的小偷而已。
故事一开始是说男主角被招去当兵,要去阿拉伯打战,可是在那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就被踢了回来。当他回来后发现自己的屋子变废区,老婆也不在了,过后他才知道原来郡治安官已经宣布他死亡,并把他家充公了。
气愤之下,他开始展开了复仇活动。
饰演男主角的是Taron Egerton,以前看他演Kingsman并不是很欣赏他,因为他长得不是很出色,穿上西装又不是特别帅气,可是他演这套好看很多,之前每次看到预告片我都会问Jair:“这哪位?怎么那么好看?” “Kingsman那个男主角啦!”
我觉得是因为他的身材变好了,而且电影里那种风格的衣服比较适合他,拜托不要再穿西装了…… (误
不过后面好像很多画面被删减很多,觉得剧情好像跳太快。
好啦,Jair生日就这样平凡地度过~ (他那天送我走的时候他伤心地道:“我的生日…… 就这样没有了……”)
非常抱歉啦!T.T 因为这个月表演彩排很多,要补课才有钱啦…… 下次会好好地陪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