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无端端没有彩排

本来在二十二日那天晚上有彩排,所以当时就已经把全部的课推去第五个星期。岂料,主办单位那里说场地还有人用,所以就没有彩排了,变成无端端很得空。
刚好上个月,Jair跟我说原来他平时修车的车厂隔壁有间咖啡厅一大早就营业了,刚巧他的车要拿去修(要留在那边几天),他就说他会特地请假去修车,然后我就去接他时顺便在那边,Kohi Yatta用餐。
就这样,他特地选我有表演的这个星期修车,在二十三日那天也可以载我去表演。
当时服务员端来了Korokke我就傻了,因为我点的早餐也是有Korokke啊!
Jair太乱来了!每次都点一堆小吃!!!

Jair的蛋包饭

里面是番茄炒饭呢~ 不错吃~~

这就是我的早餐,看到没有?有两个Korokke =.="
一开始想点这个是因为想吃香肠,可是香肠只是很普通……
而且很大份,最后都吃不完……
都是Jair啦,如果他没有另外点Korokke,就一定可以帮我吃完它……

不过我们都很得空,而且Jair说他姐姐介绍一间泰式按摩院很久了,反正我们要等按摩院的Happy Hours,就慢慢吃咯~
总之,那份早餐吃了整个小时都还是吃不完,我们就离开了,回去Jair的家附近那里的按摩院Healthland,等他们的Happy Hours。他们的Happy Hours是早上十一点到下午三点。
到了十一点我们就进去按摩啦~ 我们两个都选了脚部以及肩部按摩~ 员工首先会给我们喝一杯饮料,然后带我们去洗脚。洗脚之后他们会给我们换短裤~ 然后带我们去一个大空间,布置到好像电影院这样的~ 当我们在按摩的时候他们就会播电影给我们看~
刚好他们播《Pirates of Caribbean: At World's End》,我都没有看过,哈哈~
虽然我都有定期去按摩,不过我做的是全身按摩,没有特别做过脚部按摩,这种按摩法的确按得很仔细呢。而且我的脚很容易累,被按得痛到半死。反而Jair是肩膀的时候很痛。哎哟,对电脑做工的人很容易肩颈酸痛的啦。
休息片刻,我们就去Sunway Velocity看《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 of Grindelwald》~
这集很精彩叻~ 说到Grindelwald招兵了,不像第一集重点放在动物上面,当时我看第一集还心想动物有什么好讲,可以演到三部曲 XD 对不起,我没有做功课。
这有点像以前看哈利波特,以前看第一集和第二集,没看到第三集,过后看第四集和第五集看到我蒙查查,才知道中心原来是一直绕着哈利波特还有佛地魔,而且还要看小说才明白…… 果然……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movie啊……
看到Eddie Redmayne和 Ezra Miller再次合作真的觉得他们两个好可爱~~ 不过老将Johnny Depp也是很棒~ Jair说没想到他很适合演坏人。我说啊,他一向以来都演疯疯癫癫的角色,基本上和坏人也没差…… (被揍
放松了一整天,可是第二天将会忙一整天…… 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