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

一个星期内表演三种不同乐器(二)

大家好!我现在终于把该忙的东西忙完了!!接下来几天我只是会专心写部落格以及编辑我的小说!!我今年很用心地写完了一部小说了!!T.T 而且不是为了参赛而写,那种感觉和之前的小说很不一样啊!!感觉上应该会一个月不动琴了……
上次说十七日、十八日以及二十三日都有演出对吧?今天来说说十八日那天的演出~
那天是疗愈老师的签书会,她想要在签书会开始之前来几首曲开场,小提琴老师是她的学生,加上我上次也有参与过疗愈,所以疗愈老师就问我和小提琴老师可以不可以一起演出这样。
就这样,小提琴老师决定组个四重奏来表演,而上次我有提过,只要我参与四重奏,就一定的拉中提琴…… Orz
这次有拍很多照片,所以就顺便介绍一下中提琴吧。
右二那位就是我了,如果你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我手中那把是比右一以及左一的大一些。
没错,是放在肩膀上玩的,不是放地上,左二是大提琴,那个才要放地上玩的。
从左开始是Terrence、苹果、我以及小提琴老师。
由于只是开场的关系,我们只是表演三首曲,可是我们大家都是一个星期前才接这演出,一起练习才两次,就表演了…… 最最冒险是我拉中提琴啊!!!是看中音谱号!!!(钢琴没有用到的谱号,所以很容易弄混)
当时十七日演出了,我还特地赶回去乐团那里和大家一起练四重奏,前一天因为钢琴演出失败了…… 心情严重被影响,练习的时候又一直错。大家状态都很好但是我拍子还是算不好,虽然最后一次练习好很多,小提琴老师就说,要记起来这个感觉,因为十八日那天没有机会练习了,我们表演时要一来就对。
很庆幸,我们演出非常成功~ 
本来那天是打算在签书会演出后就要赶去彩排的(二十三日那天演出的彩排),不过彩排延迟了,所以我们都留下来听疗愈老师的分享会。
主要是说她出书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在远方不能过来疗愈的人,书里会有方法可以自行疗愈,只是效果比较慢。还有其他的东西,可是有点玄,就不在这里说明,不过我觉得是受益良多啦。
最后分享会结束了,疗愈老师在开始签书之前送我们每人一本书~
我们在那边待了一阵子就赶去彩排了。
还好都在附近,老实说,这个月接的演出和彩排地点全都在PJ感觉快要疯了,上上个星期更夸张到连续四天都过去PJ,十七日和十八日也是去PJ,二十三日演出也是在PJ....
本来一整天都很愉快,就在彩排过后,Terrence载我去会馆拿车时才发现车钥匙不见了......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