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新加坡第一天(4/11/2018)

大家好!这个星期只是练习表演的曲,所以稍微轻松(因为平时给自己的练习是比较多的),就有时间来更新啦!!
先说说为什么要去新加坡。当时六月我特地过去新加坡听演奏会后,就觉得好像没真正走到,加上当时去新加坡一直有个错觉觉得自己去了台湾,所以我就对Jair说,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再回去新加坡玩,可是他嫌贵。
哪里知道过不久,他就说觉得很闲,很想去旅行,我一来就说:“去新加坡啦!” 他就立刻答应了,所以就是这样,我们去了新加坡旅行。
今年打破记录了,一年里出了三次国……
第一天我们很早到,去了酒店寄放行李,然后就先到附近吃早餐(第二个早餐……)。
我们到这里吃面,酿豆腐都还可以,可是那个面是没有味道的……

尝试了新加坡的道地餐后,我们就出发去美术博物馆,因为Jair说想要去参观一些博物馆。
Singapore Art Museum

好壮观的建筑物啊!

一大早看到这样雄伟的建筑物觉得很有生命力呢!

可是!那天是星期日,它竟然没开门!!!

起初我就觉得会不会让Jair失望了,因为他看起来很感兴趣,而且我明明上网查了是有开门,所以才会安排星期日去博物馆的。可是后来我们去了Mint Toy Museum后我才知道原来是Jair搞错了!因为我一开始给他的名字是Singapore Gallery Museum,可是他却找Singapore Art Museum的路线…… =.="
算了,那个将会是再回去新加坡的借口 XD
过后我们看到那边说附近还有一间分行,所以走了过去。
途中看到了教堂,这里还蛮多教堂的。

这个就是该分行,我们只是看看外面就走。

Jair这次去新加坡拍了很多视频,这个是我们在去/回Singapore Art Museum途中录的,录到不会跟我说话了…… =.="

过后我们就去玩具博物馆啰~

它的门口长这样子的


这博物馆收集了很多以前的卡通以及电影的周边产品

店员建议我们搭电梯上楼五楼,慢慢一层一层看下去




这个画的角度怎么站就是不对……







楼下这层可以坐下来看卡通的,会有一位很丑的超人看着你…… =.="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位性感的卡通,在小学的时候就很喜欢了










可以看卡通,当时我们刚好遇到他们播米奇老鼠


参观完后,我们就到隔壁的鸡饭店吃饭。
他们的鸡饭不错,都很好吃。


就是这间鸡饭店

吃完了午餐,我们就走去车站要搭车回酒店。

途中,我们遇到这建筑物,很像广场又像住家,里面都是书店,吓死我了,第一次看到一个地方有那么多间书店,连音乐书店都有。

该广场的名字

参观了个大概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休息。
很小间的酒店,不过很美丽

休息片刻过后,我们就出发去动物园~ 不过我们只是去Night Safari,因为印象中Night Safari比较精彩~
不过搭车过去动物园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们来新加坡只是三天,然后Jair查到我们可以在机场买特别的EZ Link,之后可以免费搭捷运搭巴士三天。
要去动物园的方法可以搭捷运到Khatib站,然后等动物园的专属巴士来载。一开始我就问Jair那个巴士能不能也用EZ Link,他觉得可以,所以我们不假思索地上巴士。岂料司机说:“你这张卡没有钱的。” 我就愣了,他接下去说:“没关系,快上车。” 当然不止我们俩摆乌龙,还有很多人都摆乌龙,所以在此要特别提醒,如果是以这个方式去动物园,记得要另外买巴士票,一张票只是一块钱(新币)。
动物园门口就有好几间餐馆,当然是不便宜的咯,不过方便啦,不用特地去解决晚餐问题。
突然很想吃热狗,所以就买来尝试,面包不是很好,尤其淋了那么多酱,很快软掉
没想到他们的炸鱼扒(左下)那么大份,不过很好吃
右下是炸鸡块,很普通

当当!

不过很不好彩,在进入之前下倾盆大雨,第一场Creatures of The Night Show被逼取消。没办法,只能搭乘小巴士绕动物园。由于下大雨的关系,很多动物都躲了起来,很是失望,因为我比较喜欢Night Safari的动物耶……
绕弯了动物园之后,我们就过去看show的地方,希望可以观看下一场show,还好这次成功进行~ 节目跟当年看的有点不一样,不过还是一样有一只和我同名的山猫表演~ XD
那天看了这节目才想起对啊,当年听他们报告山猫的名字还蛮开心的~
看完了show,我们也很累,不想再自己走了,就这样回酒店啦~

1 条评论:

Lolita Ng 说...

哇,很有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