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

又翘乐团练习

上个星期,Ryan再次问Jair得不得空,要不要一起出去,当时Jair问我要不要一起出,我有点纠结,因为上个月他约了几次,结果都放我们飞机,不过后来都是答应去,因为这个月乐团没有指挥家过来。
最后,我们成功一起出来逛街了,第一次和这对夫妻看电影地说。
在看电影之前,我们先去吃晚餐,Ryan选择在Pasta Zanmai用餐。其实那天不是很想吃日本餐,因为前两个星期好像每次出去都是吃日本餐 >口< 
可是Ryan不舒服,很想喝绿茶,唉…… 就喝绿茶吧……
Jair点了鳗鱼蛋包饭,鳗鱼还好啦,鸡蛋倒是不错

三文鱼沙拉,就沙拉呗,没什么特别

Ryan点的咖喱炸鸡饭有炸马铃薯块,是自己炸的,很有马铃薯味,很好吃~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Nutcracker》。
之前我们看电影有看到该电影的预告片时我觉得很喜欢,因为很梦幻很多神奇的东西,就有跟Jair说想要看,当时看Jair的反应觉得他好像有点抗拒啦。然后Ryan也是提议要看这电影我就觉得很开心,可是看完后就明白为什么Jair一开始会感到抗拒了,因为这电影没有特别好看……
我一向以来都不太会猜到故事情节怎么走,可是这套我都可以猜到整套电影的情节,所以一点惊喜都没有…… 而且我比较希望可以看到不同王国的特色是什么,虽然女主角有到处餐馆了一下,但是感觉上除了人物打扮很特别以外,就没什么特别了……
早知道我继续坚持要看《Halloween》好了……
Jair今晚才会给我新加坡的视频哦!希望大家可以再等待一下,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

没有评论: